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山东万得福实业集团有限公司

大豆分离蛋白,大豆拉丝蛋白,大豆组织蛋白,大豆浓缩蛋白,大...

公司动态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侯月雷
  • 电话:
  • 邮件:
  • 手机:
  • 传真:
站内搜索
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乳猪料和教槽料大豆浓缩蛋白
乳猪料和教槽料大豆浓缩蛋白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014乳猪料和教槽料大豆浓缩蛋白 
品牌: 万得福
产品规格: 25公斤/袋
最小起订量: 25 公斤
供货总量: 1000000 公斤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8-09-11 14:39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大豆浓缩蛋白以低温豆粕为原料经过精深提取而得,产品蛋白含量(干基)>65%,水分<8%,产品颜色乳白,氨基酸组合合理利于消化吸收,被广泛应用于乳猪饲料和教槽料。

集团主要生产大豆蛋白系列产品、大豆蛋白素系列、精炼大豆油、清真牛肉食品,远销南非、俄罗斯、土耳其、荷兰、韩国、日本、中国台湾等四十多个国家和地区,清真牛肉食品畅销全国各地。集团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,以客户需求为导向,提供满意的产品和专业的技术支持;以增加农民收入为根本,以发展农业产业化为己任,全面推动周边地区的繁荣与发展。万得福人秉承忠诚、务实、创新、高效的价值观和精心策划、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,凭借科技研发力量,行业的发展,愿与您共同携手开创互利共赢的美好未来。 
询价单